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党史学习教育宣城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来广调研指导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4 08:07
【字体:

923日,党史学习教育宣城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深入我市部分乡镇、社区、学校、企业,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陪同调研。

指导组一行首先来到桐汭街道城市红色驿站,详细了解驿站内各类活动场所,并向工作人员了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指导组指出,要把学习党史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群众身边小事着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随后,指导组一行前往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查看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参观学校各类实训基地。

座谈会上,刘群从高质量学习“七一”讲话、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高水平办好群众实事三个方面汇报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在听取汇报和查看资料后,指导组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认为广德市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七一”讲话学习质量高、规定动作完成率扎实、为民办实事成效突出。

就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组要求,要督查理论学习的深化、督查主体责任的履行、督查为民办实事的落实、督查特色工作的创新、督查学史力行的成效,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推动学习成果转化,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