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召开2021年度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23 10:25
【字体:

近日,广德召开2021年度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调度会,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布置有关工作,局属各科室、二级机构,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长共20余人参加会议。

调度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宣城市2021年度退役军人重点工作第二次推进会上的精神,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长就有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下一步打算轮流发言。局分管领导就宣传、移交安置、模范城市创建和烈士纪念设施建设工作以及服务体系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宣传工作总体得到改善,但存在各站上稿不均匀的问题。移交安置各项工作顺利展开,局与乡镇(街道)站之间应加强沟通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工作取得了进展,但也伴随着压力,下一步要扎实基础,做好宣传工作,上墙到位,心里有底。烈士纪念设施维修方面个别乡镇的压力较大,应做好维修保护工作。服务保障体系工作稳步进行,接下来要加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创建和村(社区)级规范化建设工作,全力推动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不断提升优抚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一是增强服务意识,带着感情做好服务,心怀感恩,增强使命感。要摸清服务对象的基本情况分类掌握,做到心底数清,心中有账。二是工作要规范细致,安排专人认真核实优抚对象,不能留后遗症。三是各类资金的发放要做好宣传,做好管理。四是服务站上墙内容要严格把关,格式规范。五是关于退役士兵的回乡问题要进行思想动态的把控,进行适应性培训和就业培训等。六是双拥方面的宣传栏和标语,提供的材料一定要仔细,各乡镇(街道)站要积极做好配合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