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送温暖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23 09:59
【字体: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917日开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送温暖活动,为优抚对象送去慰问金和诚挚的节日问候 。

17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芹率队来到联系户林清顺、汪配珍家中,为他们送去中秋节的祝福。在96岁抗美援朝老战士林清顺家中,李芹亲切同他交流,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享受优抚政策等情况,询问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并嘱咐他一定要保重好身体。临别时,林清顺老人紧紧握住李芹的手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你们工作都很忙,还不忘来看看我这个老兵,真的感谢你们”。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辖区内退役军人工作和生活情况,每逢传统节日,局主要负责同志率先开展走访慰问,今年以来共5次开展走访慰问等志愿服务活动,拉近了与服务对象的距离,并以“接地气、心连心、面对面、实打实”的举措把祝福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形成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