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城管执法局开展法律知识测试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22 17:07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年度法治宣传教育计划,营造浓厚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充分了解一线执法人员对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学习掌握情况,9月18日下午,广德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对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法律知识测试活动。

广德市城管执法局通过开展专题授课、集中学习、理论测试等方式,对修订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进行学习,并将学法成果落实在日常执法实践当中。近年来,广德市城管执法局始终强化宗旨意识,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常态长效开展执法人员全员教育。定期组织开展执法人员培训,充分运用每月两次法律、法规集中学习,强化法律意识,丰富专业知识,坚持学法与执法相结合,不断提升全局整体执法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