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甘溪村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情系中秋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卢村乡 发布时间:2021-09-18 15:22
【字体:

村辖区内计生特殊困难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9月18日上午,甘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村计生协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情系中秋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选派村第一书记肖平,甘溪村党委书记朱明中参加活动。

每到一户甘溪村计生协志愿者为特殊困难家庭送去了月饼礼盒、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近期生活情况以及身体状况,仔细询问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多参加文体活动,融入到甘溪村大家庭中来,寻找生活乐趣,重拾生活信心。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给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带去了温暖和喜悦,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党和政府的关爱,使特殊困难家庭真正感受到了生活上的保障和精神上的慰藉。(李卓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