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陈红英开门接访解民忧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8 08:06
【字体:

917日上午,市委书记陈红英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接访现场,陈红英认真倾听来访群众诉求,仔细了解事情原委,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陈红英指出,基础设施建设是涉及到老百姓的民生福祉,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积极帮助老百姓解决问题,努力让老百姓生活舒心。此次接访,陈红英共接待来访群众11人次。

接访结束后,陈红英与市信访局、市矛盾纠纷调解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陈红英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信访工作人员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陈红英指出,信访工作一头连接着党委政府,一头连接着人民群众,承载着了解民情、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重要使命。她要求,信访工作人员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矛调中心的积极作用,真正把矛调中心打造成回应群众诉求的服务站、化解矛盾纠纷的终点站。陈红英强调,全市信访工作人员要坚持爱心、耐心、细心和齐心的工作理念,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学会换位思考,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在有温情、有温度的环境中及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的诉求,为全市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