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十届政协二十四次常委会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8 08:03
【字体:

917日上午,十届政协二十四次常委会召开,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市政协主席周凤月,副主席马群、阮景康、张家海、张华明、程庆及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等参加。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亮陪同。

第一阶段,周凤月一行先后来到高铁安置区、开发区三期、广阳路等地,听取项目介绍,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详细了解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建设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座谈期间,在听取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后,视察组就进一步加快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和城市规划、提升城市品位、项目投入使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周凤月指出,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的项目作支撑,要强化调度,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谋划在先,确保科学谋划到位,成熟一个推进一个。要做好项目策划储备,精准谋划大项目,推动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第二阶段,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和常委述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