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成立“红链牵引·非公企业党建联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8 08:01
【字体:

916日下午,广德市红链牵引·非公企业党建联盟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出席会议。

为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引领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有效路径,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建群聚效应、溢出效应,我市对照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结合工业产业链、供应链、人才链、价值链,探索实施红链牵引工程,通过紧扣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核心理念,扭住固链”“强链”“补链三个关键环节,抓实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和党员三支核心队伍,搭设结对帮扶、交流互促、服务领办、示范带动四类项目平台,着力构建红色组织建在链上,党员人才育在链上,服务发展做在链上的非公企业党建联盟,为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奋力开启十四五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期加强非公党建工作的迫切需要;聚焦工作重点,准确把握实施红链牵引工程的核心关键;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肩负非公经济更高质量发展的光荣使命等方面,对做好非公企业党建联盟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