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超额完成儿童矫形器适配任务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残联 发布时间:2021-09-17 17:16
【字体:

为进一步矫正、改善残疾儿童站立和行走姿势,提高辅助器具适配率。2021年9月17日,广德市残联开展儿童矫形器适配工作。

适配前,市残联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儿童、家长、适配技术人员一一进行体温测量和“二码”联查。适配时,技术人员对适配踝足矫形器和机能鞋的儿童认真仔细的查看足部功能、肌张力等情况,询问家长和现场观察判断站立、行走能力,量准足长、足宽等,并逐项记录在案。技术组还携带了矫形器和矫形鞋样品,供家长选择满意的款式。

此次活动,为6名残疾儿童适配了(膝)踝足矫形器,16名儿童适配了机能鞋,1名儿童适配了前臂假肢,完成省民生工程任务率达767%。(市残联 李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