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中秋国庆双节平价惠民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发布时间:2021-09-17 10:38
【字体:

为减轻市民“菜篮子”负担,我市将于9月18日至10月9日在平价商店(大润发超市、百大合家福超市、世纪华联超市、英丰横南店、英丰桃州南路店)开展为期22天的中秋国庆双节平价惠民活动。

为确保活动的科学性及有效性,市发改委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出台了新的考核办法,增加了常见蔬菜的品种,目前农副产品目录已涵盖鱼、肉、蛋、蔬菜共计30个品种。活动期间,15个活动品种售价将低于农贸市场均价15%以上,并会推出5个一元菜,且目录中非活动品种也不得高于农贸市场均价。

另外,市发改委价格科工作人员将不定期开展平价惠民活动检查,对供应量、新鲜度、实际售价等情况进行核实,对于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市民节日期间可放心购买。(发改委  殷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