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周其红赴誓节镇和经开区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6 10:22
【字体:

914日、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到誓节镇、经开区调研,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14日下午,周其红来到誓节镇茆林村,实地查看征地拆迁的房屋,了解征迁规划,他要求誓节镇迅速行动,加快征地拆迁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征迁工作,做好宣传动员,因地制宜做好安置区布局规划建设,合理安置村民。随后,周其红来到经开区西区,听取航天科技产业园、“一地六县”合作区广德片区建设规划等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广德垣鑫数控重机有限公司,了解企业二期建设、生产经营情况,他要求各相关单位主动靠前,为企服务,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15日上午,周其红先后来到桐汭大道与滨河路交叉口拟建设地块、祠山岗片区,仔细查看建设规划图,了解项目规划情况。在祠山岗片区,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梳理工作重点,有序推进征迁工作,分步分块加快建设,将该片区打造成生态优美、功能完善的城市副中心。在正在建设中的广信成辰科技产业园、广能智谷产业园、经开区三期地块等地实地查看时,周其红指出,要明确电子电路产业下步发展方向,着力引进高层次的PCB企业,推动我市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