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只进一门、只跑一次”广德市为退役军人开展“一站式”服务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15 16:39
【字体:

军营做标兵,归乡创辉煌。近期,广德市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分别举行特殊的欢迎仪式,热情迎接110名退役军人光荣归来。

为让退役军人能够第一时间感受到家乡人民的热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多部门启动“一站式”服务,全力做好接收报到工作,确保110名退役军人办理报到手续“只进一门,只跑一次”,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地完成从部队到地方的转变。融入到社会工作和生活当中去,在离开部队之后,也能继续在地方发光发热,使之尽快的成为社会发展的主力军。

2021年度秋季退役军人李青松表示,本次“一站式”服务为退役军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再也不用在各个单位之间来回周转办理各种手续,既耽误时间,信息反馈也不够及时。而通过“一站式”服务的方式,“只进一门,只跑一次”一次性就可以办完从部队到地方的全部手续,各个部门之间做到了0距离沟通,更加快捷便利。

在报到现场,组织部、人武部、公安局、人社局、医保局、团市委和邮储银行,分别为退役军人办理党(团)组织关系转接、预备役登记、落户、社会保险和医保关系接续等手续,为退役士兵提供“一站式”精准服务。同时,工作人员耐心为大家讲解安置政策,给大家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