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召开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九次审议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5 08:22
【字体:

9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主持召开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 2021年第九次审议会,市领导马亮、邹大坤、张家海出席会议。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依次汇报了金海医院调整规划设计方案、新杭镇企业孵化园规划设计方案、卢村乡中姚加油站规划设计方案等6个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就相关规划设计方案展开了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其红在会上指出,规划方案要结合实际、立足长远,要充分考虑土地、环保、安全等各个方面的要求,确保规划具有科学性、实用性,他要求设计单位要充分吸纳相关单位、专家和市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