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11 10:01
【字体:

911日,为进一步深化党员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利用周末时间深入广德凤凰社区,开展以“规范秩序·美化环境”为主题的“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秉承着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带着扫帚、垃圾桶、垃圾钳等工具,依据文明创建的标准,通过分工协作,对社区内的杂草以及生活垃圾进行了大清除。在党员志愿者们一上午齐心协力的共同努力下,网格内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为美丽广德再添一分光彩。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不仅清洁了社区中的垃圾,也对社区中居民一些不文明行为进行了指正和劝导,为文明城市的文明创建工作再添一分力量。本次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圆满结束,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加强与社区的沟通交流,积极推进网格共建工作落地落实,用心用力用情擦亮“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