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春去秋来当兵季,有志青年军营去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卢村乡退役军人服务站 发布时间:2021-09-08 09:56
【字体:

好男儿志在四方,愿参军保卫国防。98日,广德市卢村乡举行2021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为即将奔赴祖国各地开始军旅生涯的新兵们送行。卢村乡党委书记王必水,副书记、乡长姚大军,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退役军人服务站长占正军以及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和全体新兵及家属参加活动。

通过层层甄选,我乡共7名青年投身于役前训练营,接受了一周的适应性训练,即将正式跨入军营,迈向军旅,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子弟兵。

在欢送前,乡武装部副部长、退役军人服务站副站长段严严同志和各村两委成员去到入伍新兵的家里为他们发放了入伍纪念品,一路上鼓乐齐鸣,并与其家属们一同召开了座谈会,鼓励他们坚定报国的从军理想;做好吃苦的思想准备;苦练军事本领。

在欢送仪式上,新兵着装整齐,胸前佩戴大红花,个个精神抖擞。乡党委书记王必水,副书记、乡长姚大军,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占正军同志向新兵战士发放行李箱等生活物资,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王书记强调,希望他们在入伍后要听从命令、刻苦训练、内练本领、外塑形象,早日锻炼成有灵魂、有血性、有本事、有品德的新一代军人,自觉献身国防事业,识大体,顾大局,以国家和人民为重,为国家安全和经济建设做贡献。这些可爱的零零后,虽年轻,但意气风发,纷纷表示他们虽处和平年代,也当居安思危,依然有那赴汤蹈火扬浩气,舍生忘死献忠诚的精神。

送“军”千里,终有一别。别担心,我们会时常替你们看望家中的父母。儿行千里母担忧,请放心,国家会照顾好你们的好儿郎。你们是人民的城池堡垒,我们是你们的坚强后盾。相互守护,携手前行。今日送你们保家卫国,他日定迎你们荣归故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