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珍爱和平

--广德市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06 09:50
【字体:

今天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为让广大人民群众铭记历史,广德市积极组织开展图片展,祭英烈等系列活动。

 93日上午,该市在人流量较大的公园广场开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系列活动图片展,通过12组展板,以详实的文献资料,文字、历史图片为载体,为群众展示抗日战争相关历史,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观看。

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93日下午,在市烈士陵园内,近百名2021年度应征入伍青年在王金林烈士纪念碑前倏然起立,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立正、敬礼,向长眠于此的先烈致以无限的哀思。

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弘扬广大人民群众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教育他们不忘革命先烈,培养他们继承优良传统,为伟大的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