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杨滩镇组织开展“江淮普法行”——送法进校园(护苗行动 开学季)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14 08:38
【字体:

2021年9月9日,正值我国第37个教师节,杨滩镇人民政府组织开展“江淮普法行”——送法进校园(护苗行动˙开学季)活动。邀请了宣广律师事务所张颖律师为老师和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张颖律师主要讲解了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首先通过实际案例为同学们介绍了校园暴力的定义、类型以及如何应对校园暴力,号召同学们拒绝校园暴力,理性处理同学关系等。随后,张颖律师又从家庭层面给学生们讲解了未成年人的权利和义务。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法律素养,增强了同学们自我保护的法律意识,更教会学生如何在学校和家庭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学生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