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政协调研广德桐汭省级湿地公园生态保护及试点建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9-13 09:11
【字体:

近期,广德市政协副主席张家海带领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一行5人现场调研我市“广德桐汭省级湿地公园生态保护及建设”情况,市林业发展中心、誓节镇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张家海一行实地查看了广德桐汭省级湿地公园,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湿地公园生态保护及试点建设情况。调研组对公园生态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破解“土地”等要素瓶颈,加快桐汭省级湿地公园试点建设。坚持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依托公园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景观资源及深厚的历史文化,大力发展旅游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