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政协视察国投公司发展运营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国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10 08:16
【字体:

9月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周凤月率队视察国投公司发展运营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马群、阮景康、张家海、张华明,秘书长张帮斌,办公室主任余娟参加。国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锦祥陪同。

视察组一行来到国投公司汭景园房产开发项目、城区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项目建设现场,听取各项目负责人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安全生产监管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锦祥围绕公司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公司市场化改革转型工作。听取汇报后,周凤月对国投公司近年来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当前国投公司既要抓自身市场化转型工作,又要保障全市项目资金需求、支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任重道远、实属不易。周凤月要求,要解放思想,树立新思维、建立新体制、完善新机制,进一步规范公司运营管理各项工作;要完善工作流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迎难而上,切实推进国投公司高质量发展,助推地方经济提质增效。最后,周凤月表示,市政协将全力以赴支持和推动国投做大做优做强,持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好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