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国投公司组织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国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08 09:57
【字体:

9月7日下午,按照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广德市国投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彭进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国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锦祥主持,国投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锦祥代表公司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深入查摆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全面完成巡察整改工作。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班子成员间开展相互批评,严肃坦诚、辣味十足,与会同志又一次经历了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预期效果。

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彭进就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国投公司党委班子高度重视本次会议,直面巡察反馈问题,敢于揭短亮丑,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公司党委班子要进一步明确整改时间表、任务图,切实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过程,转化为加快发展的过程,持续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最后,徐锦祥就抓好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所有班子成员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站在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同时,班子成员要狠抓问题整改落实,根据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动巡察整改和公司发展两促进、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