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卢村:绿军装变红背心,精准帮扶铭初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卢村乡 发布时间:2021-08-26 07:57
【字体: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今天上午,伴随着初秋的阵阵微风,广德市卢村乡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联合医疗机构开展了精准帮扶活动,主动靠前服务,为退役军人办实事,把助听器,轮椅等生活物资送到了优抚对象的家中,更送去了党和国家温暖的怀抱。

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兵陈绍堂今年已经90岁高龄了,志愿者们见陈老热情的走过来迎接我们,赶紧搀扶他在家中坐下。退役军人服务站副站长段严严和志愿者们一起配合医务人员为陈老调试、佩戴助听器,耐心地给他讲解助听器的佩戴方法,并对使用和保养助听器的步骤和注意事项逐一进行了耐心地讲解。陈老回归了有声世界,表示感谢的同时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九龙村的老兵刘广艳因脑梗常年瘫痪在床,得知志愿者们把轮椅送来了家中,湿了眼眶,激动地说不出话来。志愿者把轮椅安装好交到刘广艳妻子的手上,她称赞道:“这轮椅又轻便又灵活结实,还加了一根保险腰带,真好!”

最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段严严说道:“我们卢村乡“红星”志愿服务队是一支由年轻退役军人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伍,帮扶的是老一辈的退役军人和需要帮助关怀的残疾军人。我们脱去军装,心里却装着永远的橄榄绿。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挥退役军人的光荣传统,有针对性的为困难退役军人提供更多的帮助,切实解决每一位退役军人的实际问题,做到精准帮扶,精细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