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举办小微企业惠企政策宣讲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26 11:22
【字体:

8月19日,广德市举办了小微企业惠企政策宣讲会,20余家小微企业负责人和6家银行负责人参加会议。宣讲会围绕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援企稳岗政策宣传季活动两大主题开展政策解读。

春雨润苗银税互动纳税人对接会中,市税务局讲解了纳税信用政策,市金融服务中心介绍了融资担保有关业务政策,银行机构推介了信贷产品。在援企稳岗政策进民企、促和谐、助发展宣讲中,市人社局就社保、就业补贴、稳岗补贴等政策进行了解读。与会企业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与各部门、银行负责人进行了咨询交流。会上还发放了相关政策宣传材料。

通过宣讲,让惠企政策直通直达直惠企业,促进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助力六稳”“六保

下一步,广德市持续开展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分地域、分行业广泛开展惠苗政策进万家、助苗服务优体验、专题业务辅导等活动;深入推进援企稳岗政策进民企、促和谐、助发展宣传季活动,重点抓好政策享受情况摸底、政策集中宣传、惠企政策推送、集中申领办理服务、民营企业调研座谈等五件实事,让援企稳岗政策真正在民营企业中落地生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