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智“汇”砖桥,栖梦未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8-23 14:55
【字体:

近期,华东师范大学旅游规划与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吴文智等长三角文旅专家,汇聚砖桥社区,深入调研一村一品文化旅游康养特色村建设。

据悉,为进一步发展特色产业,促进农民增收,振兴乡村经济,砖桥社区依托千年古桥、千年古树、千年古镇,大力发展特色康养项目。以砖桥河为纽带,优化沿河景观,打造“砖桥四瀑”(青石滩、鱼鳞坝、三叠瀑、水帘洞),着力打响“栖梦砖桥”品牌。

吴主任就砖桥社区如何充分利用政策资源找准在长三角区域定位、如何用旅游视野规划村庄以及如何发挥特色文旅资源优势实现差异化发展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镇党委委员李清锋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新杭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在专家们的帮助下,砖桥社区的一村一品能实现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发展。

依托深厚的文化底蕴、优良的生态环境及干部群众砥砺前行的干事决心,砖桥社区先后迎来南京林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著名高校前来调研指导。智“汇”砖桥,必将对社区一村一品及长三角区域文化旅游康养特色村建设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