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国投公司发展运营情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国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20 08:19
【字体:

8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大坤、胡建平率预算、财经工委一行赴市国投公司调研企业发展运营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西关小区二期、汭景园房产开发及城区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市国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锦祥围绕主要工作成效、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对公司市场化改革转型工作进行详细汇报。

胡建平指出,国投公司要将“经济效益”作为企业发展的首要目标,进一步规范内部各项管理制度,加快市场化运营步伐。同时,要兼顾“社会效益”, 积极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坚决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

就进一步做好今后各项工作,邹大坤强调,要想方设法加大对上争取力度,争取获得更多更大支持,充分吸收先发地区成功经验,大刀阔斧改革创新;要结合市场需求,加快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强化队伍建设,在做好各项风险防控的基础上,甩掉“包袱”大干快上,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调研组一行对国投公司市场化改革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今后发展满怀信心。调研组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地往关心支持国投公司,主动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持续推动企业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