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8-16 08:31
【字体:

2021年8月10日,广德市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刘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传达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市法宣办汇报了今年以来守法普法工作开展情况暨下一步工作打算,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成员单位书面汇报了工作,市委组织部、市教体局、市妇联就贯彻落实普法责任制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刘群部长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文明创建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组织开展好各项普法工作;要明确工作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严明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将普法宣传融入履行职责各环节、全过程,加快推动“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