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精神食粮——市残联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残联 发布时间:2021-08-02 11:30
【字体:

为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性,进一步培养干部职工的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7月30日下午,市残联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汲取精神食粮”专题党课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

两个小时的《革命者》跌宕起伏、引人入胜。以倒叙、闪回的方式展现革命先驱李大钊传播马克思主义和建党救国的艰辛历程,通过陈独秀、赵纫兰、毛泽东以及一批又一批仁人志士和爱国青年等不同人物视角,呈现其为中国革命播火、点种、耕耘的形象,彰显其高尚的革命精神和人格魅力。

影片的末尾,看到李大钊在游行队伍前慷慨激昂、在狱中坦然从容、在绞刑架下英勇就义,大家深受感动,许多同志难以抑制情感,洒下热泪。

通过此次观影,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革命先驱、老一辈共产党人和新时代英雄模范的初心使命、忠诚担当和为民情怀,以接续奋斗、苦干实干,谱写残疾人事业“十四五”发展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