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万所联万会”工作推进落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1-08-02 09:05
【字体:

为深化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7月30日下午,市司法局、市工商联、市律师协会联合召开“万所联万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贤德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程庆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工商联、市司法局分管负责人,市律师协会会长、全市7家律师事务所主任及工商联所属各商(协)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刘沁龙同志传达了《广德市司法局 广德市工商联 广德市律师协会关于建立“万所联万会”机制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市律师协会会长、安徽宣广律师事务所主任罗永胜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各律师事务所代表与各商(协)会代表面对面签署《广德市“万所联万会”活动服务协议》,正式建立联合合作机制,助力法治民企建设,搭建律师服务民营企业新平台。 


程庆主席就做好“万所联万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建立“万所联万会”机制的重要意义;二是树立讲责任的意识,切实发挥“万所联万会”机制的重要作用;三是秉承讲服务的宗旨,扎实做好法律服务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护航。

程庆主席强调,要以这项工作为新的起点,努力推动我市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广德锻造典范城、勇担排头兵,奋力开启“十四五”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贡献新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