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溧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来我市考察林长制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8-02 08:16
【字体:

日,溧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燕一行到我市考察林长制工作,市林业发展中心、东亭乡、卢村乡领导陪同。

根据考察方案,双方首先在市林业发展中心联合召开林长制工作交流会。会上广德市林业发展中心主任戴龙强、溧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刘燕分别介绍了各市林业基本概况、林长制改革及建设成效,卢村乡武装部长占正军围绕乡村林长制建设、市林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张运山就如何推深做实林长制进行了专题发言,双方还就产业发展、资源管护、林地审批等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建立“一地六县、绿色共保”合作机制达成初步意向。

下午,考察组一行深入东亭乡大塔美丽乡村、高峰竹产业合作社、大溪坞驿站等林长制建设示范点实地考察林长制建设成效。东亭乡政府及林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现场介绍了示范点建设情况。溧阳市考察组对我市林长制改革及林业产业发展、资源保护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溧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充分借鉴广德经验,加快推进林长制改革,全面提升林业治理能力,助力溧阳林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