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2 08:09
【字体:

7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大坤、芮卫平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晓丹,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副市长江晓华,市人民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李军指出,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高开稳走,各项社会事业持续向好,各项经济指标位居宣城市前列,但相比周边发达县市仍有差距,发展仍面临压力与挑战。李军要求,要举全市之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聚焦招大引强,要不断加大向上争取力度,破解要素瓶颈。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让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达效。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关于2020年市本级、经开区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20年市本级、经开区财政决算和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相关人事任免及关于调整市人大常委会有关机构设置的议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