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军民鱼水情!市工商联“八一”前夕慰问消防官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1-07-30 08:37
【字体:


为致敬奔走在抗洪抢险,防火救灾第一线的消防战士,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向“最可爱的人”送上节日祝福,7月29日上午,由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程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邓继有带队,市工商联组织浙江商会、江苏商会、新生代发展商会、新杭镇商会、邱村镇商会、誓节镇商会前往广德市消防大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并送去大米,球鞋,球服等物资。

活动中,程庆主席对消防大队全体人员为保障我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应急救援工作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达了真诚的感谢,特别是在汛情、火情等灾情面前,对消防员们不畏艰险、尽职尽责的精神表示敬意。各商协会也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此类活动,感恩在安稳岁月里为我们负重前行的英雄。

程庆主席表示,市工商联今后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发扬拥军传统,不断巩固和深化鱼水情谊,全力做好拥军实事好事。同时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加强军民交流,密切军民关系,引导民营企业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拥军使命意义,推动社会拥军热潮,促进军民双拥共建工作。


编辑:李梅柯

审核:卢晓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