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法律宣讲走进泛华保险广德公司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29 16:09
【字体:

为深入开展安徽律师行业“我为群众办实事”主体实践月活动,2021年7月23日上午,安徽宣广律师事务所在泛华保险广德公司开展以民法典为主题的法律宣讲及保险法规咨询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由泛华保险广德公司总经理王平主持,安徽宣广律师事务所黎逢成律师参加宣讲及咨询活动,泛华保险广德公司部分员工及客户参加本次活动。

黎逢成律师从民法典弥补了我国立法空白、关乎百姓的社会生活百科全书、实现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重要保障以及实现国家法治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个方面阐述了民法典颁布与实施的重大意义。整场讲座活动,黎逢成律师用生动的案例回应了车辆外借、继承纠纷、借贷担保、婚姻家庭、居住权设定、见义勇为等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讲解,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宣讲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就保险业务有关法律问题与律师进行交流。

2021年5月下旬以来,安徽宣广律师事务所以民法典颁布一周年为契机,先后在广德市统计局,杨滩镇九房村、金阳村,新杭镇桃园村,桃州中学等单位开展了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受益干部群众达5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

(“广德普法”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