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发改委党组召开2021年上半年政治生态现状分析报告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发布时间:2021-07-29 10:36
【字体:


7月27日,市发改委党组专题召开2021年上半年政治生态现状分析报告会。

会上,市发改委机关纪委从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方面、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方面、政治文化建设、加强党内监督等九个方面汇报了上半年市发改委政治生态现状分析,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提出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见。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余维就推进全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建设,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二要深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密切关注“四风”新动向,优化项目审批流程和营商服务环境,加强作风效能建设督促检查;三要夯实学习教育,以“十四五”规划为基石,以统筹协调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为主线,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党员干部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继续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发改委 赵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