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周其红现场调度抢险救灾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9 08:02
【字体:

7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赴邱村、新杭两地查看灾情,现场调度排涝、抢险救灾等工作,要求迅速行动、科学调度,全力做好抢险救灾和生产自救等工作,最大限度减轻灾害造成的损失。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郭久魁参加邱村镇抢险救灾。

周其红首先来到邱村镇,实地查看街道内涝情况,详细了解目前抢险、群众安置和生产自救开展情况。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周其红现场调度水利、交通、供电、卫健等相关部门,组织精干力量,加大设配投入,迅速行动,重点做好排涝、清淤清障及灾后防疫等工作。

随后,周其红又来到新杭镇横岗村,实地查看桥梁、道路水毁情况。周其红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要制定灾后重建计划,根据轻重缓急做好灾后重建工作。要发动党员、群众积极开展生产自救,让群众尽快过上正常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