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发改委(粮储局)积极开展粮食流通执法工作宣传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发布时间:2021-07-28 16:31
【字体:

为加大粮食流通执法工作宣传力度,增强企业守法及种粮农户维权意识,畅通监督举报渠道,7月份,市发改委(粮储局)开展了12325全国粮食流通监管热线、新修订《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宣传活动。市发改委(粮储局)统一印制了新修订《条例》宣传册、《致农民朋友的一封信》和12325全国粮食流通监管热线宣传海报,发放给辖区内粮食收购、加工企业,要求其贴在醒目的地方,方便广大农民了解法规政策,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下一步,市发改委(粮储局)将根据广德市粮食流通“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工作安排,适时开展各项工作,坚决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维护我市粮食流通正常秩序。(发改委 李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