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陈红英督查指导防汛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各乡镇 发布时间:2021-07-28 08:08
【字体:

727日,市委书记陈红英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前往市防指、桃州镇、誓节镇、邱村镇、新杭镇实地督查防汛、灾害点防治、值班值守等工作。

在誓节镇,陈红英先后到誓节水文站、桐汭河誓节大闸、杨杆大桥、巫冲村大塘洼水库等地查看,了解雨情水情及应急预案、监测预警等工作安排情况,要求誓节镇加强防汛巡查、严格值班值守、做好人员转移,确保安全平稳度汛。

在邱村镇,陈红英先后前往白云村、祥凌村、南阳村,实地查看无量溪河、南阳水库、下寺河水情情况。陈红英指出,要密切关注水位,及时转移群众,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在新杭镇,陈红英先后前往路东社区和洪山村,现场督查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情况及地质灾害隐患处置情况。陈红英指出,矿山区域容易发生地质灾害,要按照要求把机械和人员撤离到安全地带,危险区域做好警戒并做好专人值班值守,确保不发生人员财产损失。

在督查中,陈红英指出,防台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容不得半点虚假,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加强防汛巡查、严格值班值守、做好人员转移,做到不留一户、不漏一人。陈红英强调,要进一步提升防台防汛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毫不松懈地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坚决打好打赢这场防台防汛硬仗,确保全市安全度汛、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