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召开防御第6号台风工作第二次视频调度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7 08:34
【字体:

7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主持召开防御第6号台风工作第二次视频调度会。市领导马亮、陈兴松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市气象局通报第6号台风烟花的最新情况,各乡镇、街道汇报725日全市防御第6号台风视频会议工作落实情况,市水利局、应急局等市直部门汇报防台防汛工作落实情况,市纪委监委通报检查督查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亮对防御第6号台风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周其红传达省、宣城市防御第6号台风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市当前防台防汛形势提出具体要求。周其红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确保守住无人员伤亡的底线。要进一步强化预警,确保研判应对准备更具针对性。要进一步扣紧重点,确保隐患排查和转移避险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各地各部门要在市防指的统一指挥下,各司其职、分工负责、密切配合,加强横向联系、突出纵向督导,迅速形成防灾救灾合力。坚决打好打赢这场防台防汛硬仗,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