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东省安徽广德商会创新人才培养奖励基金颁奖仪式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1-07-24 15:15
【字体:

今年7月,广东省安徽广德商会欣闻广德中学2021年高考成绩取得历史最佳,为表彰取得佳绩的学子和辛苦付出的老师,弘扬企业家的奉献与担当精神,23日下午,广东省安徽广德商会常务副会长殷久林,秘书长叶照武来到广德中学,为接受奖励的老师和学生进行颁奖。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程庆,市教体局、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及广德中学校领导出席颁奖仪式。

仪式现场,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为受奖人员现场颁发了奖金共计10万元。

企业家饮水思源,反哺社会,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市工商联将积极搭建此类平台,引导民营企业家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弘扬新风尚,鼓励更多的人传递爱心的火把,点燃社会的希望。

(编辑:李梅柯  审核:卢晓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