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农业农村局来广开展绿色食品现场检查

阅读次数: 作者:胡家倩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发布时间:2021-07-23 08:53
【字体:


根据省级工作部署,近日,宣城市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任万国平一行来广开展绿色食品基地现场检查工作,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人陪同。

万国平一行先后来到亲沐水果家庭农场、润农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通过座谈会、实地检查、查阅档案记录等方式,对其申报的水果产品面上材料、生产管控、产品包装一一进行了检查复核。重点宣传了“三品一标”发展、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和“四挂钩”要求,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向生产主体提出整改意见,指导绿色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开展标准化生产。

据了解,近年来,在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市农业品牌建设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特别是市政协多次专题推进的区域农产品公用品牌发展计划,凝聚了多单位、多部门的发展合力,在全市营造了质量兴农、品牌强农的良好氛围,我市农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口碑显著提升。现拥有国家驰名商标2个,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2个,农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3个,省著名商标30个,省名牌农产品16个,创成“10万亩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水稻)标准化生产基地”、“安徽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成功打造“中国黄金芽第一县”,“广德黄金芽”产品入选“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另有60个产品获得“三品一标”认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