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娱乐游戏 欢乐健身 —— 广德市残联开展第十五次“全国特奥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残联 发布时间:2021-07-23 16:07
【字体:

7月23日上午,广德市残联以“我心向党、喜迎冬奥,助力残运、欢乐健身”为主题,在广德康馨阳光家园组织开展了第十五次特奥日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8名智力残疾员工参加。

特奥日活动包含套圈圈、夹兵乓球等多个比赛项目,18名智力残疾员工变身“运动员”,展现了他们的活力与风采,虽然有些动作对于他们来说有点难度,但大家都没有中途放弃,圆满完成了比赛。比赛结束后,大家还一同观看了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宣传片,共同领略残疾运动健儿自强不息的风采。

特奥运动会是残疾人体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特奥日活动,旨在为智力残疾人搭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的舞台,促进残疾人保持自信阳光的心态,展现残疾朋友们自强自立的精神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