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城管执法局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23 10:47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广德市城管执法局2021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要点》内容,7月14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活动。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扶元金从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什么、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提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和发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切实发挥带头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到普法和执法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引导广大市民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广德普法”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