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唱支山歌给党听”文艺演出暨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化宣讲走进四合乡宏霞村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四合乡 发布时间:2021-07-22 16:49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念党恩、听党话、跟党走”。721日傍晚,广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文艺演出暨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化宣讲基层行活动在四合乡宏霞村遐嵩林广场举行。

文艺演出在舞蹈《灯火里的中国》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来自四合中心小学的郑美佳用抑扬顿挫的朗诵声情并茂地向我们介绍了英雄王二小的故事。随后,歌曲《再唱山歌给党听》《鸿雁》、广场舞《军中绿花》等节目精彩上演。演员们用动听的歌声,热情的舞蹈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现场气氛热烈,游客和居民的掌声此起彼伏。演出过程中,穿插的党史知识问答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群众积极参与,踊跃回答。

整场文艺演出紧紧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征程的主题,通过演唱、舞蹈、朗诵等形式展开,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切实增强群众参与建党百年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四合乡将不断开展文化惠民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播种红色文化,传唱红色经典,宣传引导群众了解学习党史知识,巩固升华理想信念,凝聚乡村振兴的精神动力,唱响新时代乡村文化振兴主旋律。(李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