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战高温斗酷暑,共创文明广德,永畅在行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国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2 15:50
【字体:

广德自入暑以来,持续高温,最高气温达38℃,多日出现雷雨大风天气。翻涌的热浪,倾盆的雨水打湿了一线养护工人的衣衫。面对高温暴雨考验,交投公司子公司永畅养护公司的广大员工,始终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无论是高温现场还是防汛一线,都能看到他们橙黄色的身影。


为了保证接养道路的行车安全,养护人员顶着烈阳进行小修作业,豆大的汗珠滴在每一个修好的坑槽里。

暴雨侵袭,为了保证道路安全通畅,养护人员风里雨里,不畏艰险,清理被风刮倒的树木。



同时,养护人员也致力于加强路肩草修整、行道树修剪、路基构造物的养护及道路保洁作业,保证接养道路的“畅洁美”。截止目前修补完成国省道上坑槽320余平方米,修整路肩草200千米,累计疏通边沟270千米,累计疏通涵洞400余处,为文明广德做出了积极贡献。



当人们都在室内避暑休息的时候,养护工人却依然坚守在他们的工作岗位上。他们湿透了衣衫,却始终默默奋战在一线,公路的畅通与安全凝聚着他们的心血和汗水。在这个炎炎夏日,那一抹橘红色已然成为公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