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金融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革命者》 集中观影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金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2 15:50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伟大的建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21日下午,广德市金融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建党百年献礼影片《革命者》。

影片《革命者》是首部聚焦“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李大钊”的主旋律影片,以李大钊执行绞刑前的最后38小时为主线,在1912-1927年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选取了不同革命阶段的数个高光时刻,以多视角的叙事结构,对李大钊这位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进行全面解读。

党员干部们观影结束后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的学习,用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为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贡献金融力量。(宁雅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