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客运班车车辆更新公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发布时间:2021-07-22 09:00
【字体:

 广德市公路运输公司向我中心申请办理车辆更新事宜,该公司向我中心提出审查意见。我中心拟同意,现予以公示。

1、营运车辆皖P2A637由广德至镇江省际班车客运变更为广德至宣城(快客)市际班车客运。

2、皖PB0126由广德至铜陵变更为广德至宣城(快客)市际班车客运。

3、皖P2B621广德至湖州省际班车客运变更省际市际包车客运。                                

有异议者请以书面形式在5日内(2021年7月22日至2021年7月28日向我中心反映,并署名及联系电话(单位反映请加盖公章),我中心为反映人保密。

  联系地址:广德市桃州镇太极大道84号交通大厦广德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邮编:242200,电话(传真):0563-6031227。

 

 

广德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2021年7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