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保卡激活走进宋陈村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卢村乡 发布时间:2021-07-21 16:18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村社保卡启用率,方便群众激活、使用社保卡,解决“老人激活社保卡去银行不便”“不知道需要哪些手续”“去哪里可以办”等问题。宋陈村邀请广德农商总行工作人员到村开展社保卡激活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村志愿者积极的宣传和解释相关的政策,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社保问题,银行工作人员负责为群众现场办理社保卡金融功能及电子社保卡的激活,确保激活社保卡的工作有序的开展。现场除了激活社保卡,做好密码变更,工作人员还详细讲解了社保卡使用注意事项等事宜,减少村民往返于银行网点间的奔波劳累,解决村民办事“最后一公里”,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陈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