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中明社区计生协走访慰问贫困儿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卢村乡 发布时间:2021-07-21 16:00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教育,关心贫困儿童的成长,7月20日上午,中明社区计生协走访探望辖区的贫困儿童,并为孩子们带去学习用品和书包。

志愿者们向家长了解孩子在学校及家中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与孩子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鼓励小朋友们要自立、自强、自信,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志愿者们还为孩子带来了学习用品和书包,把温暖的问候与真诚的关怀带给每一个孩子。家长们对政府的细心帮助和关怀表示感谢,孩子们也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长大了为祖国建设做贡献。

通过走访贫困儿童,不仅全面了解了贫困儿童的学习及生活情况,也为贫困家庭儿童带去了一份关怀、一份希望。关心少年儿童就是关心祖国的未来,这是每一位公民的责任。在众多的儿童当中,有一群特殊的孩子,更加需要倾心关爱,那就是贫困儿童,让大家一起努力,让贫困儿童能幸福、快乐的成长,爱心传递情暖童心。(宋新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