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政协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1 10:27
【字体:


7月19日,市政协主席周凤月主持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副主席马群、阮景康、张家海、程庆,秘书长张帮斌出席会议。

会上,马群以《重温党的历史,砥砺新的征程》为题,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张家海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张帮斌传达学习《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周凤月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全面系统学,将学习内容入脑入心。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新动力,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