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为群众办实事:四合乡举办电商知识培训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四合乡 发布时间:2021-07-20 16:03
【字体:

“现在直播很火,我想通过直播这一平台让自己家的农产品卖得更好。”随着网络直播带货的兴起,越来越多的群众想要通过互联网为平台增加收入,为了适应互联网经济的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的多元化需求,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720日,四合乡邀请广德市电商产业园专家到乡开展电商知识培训活动。

培训现场,电商专家为学员分析现代电商发展趋势,围绕电子商务创业形势、电商平台类型等内容进行授课,通过专题讲解、现场交流、实操指导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向学员讲解了电商运营销售的相关知识与技巧。

此次培训活动为全乡50余名有意从事电子商务相关工作的群众进行了培训,通过此次电商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颇丰,提升了今后创业就业的信心。培训班学员李维表示:“今天参加创业就业电商培训,拓宽了我的视野,有了创业就业的新思路,学习了店铺经营、带货技巧。我也将学以致用,通过居家灵活就业创收致富。”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将为我乡培育储备一批具备一定专业知识的人才,同时也为参加培训的学员增加一种创业就业技能。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四合乡坚持以深学促实干,通过“点单式”的技能培训,为群众创业就业搭建平台,积极推动各项事业落实落细。(周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