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9 08:25
【字体:

激发奋进力量,创造新的辉煌。连日来,我市各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表示要汲取奋进力量,用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

 

新杭镇:

新杭镇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安徽省综合改革试点镇、国家重点镇,新杭镇的党员干部在学习讨论中,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重大战略机遇,以敢为人先的担当、抓铁有痕的作风,接续推进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

新杭镇党委副书记 许琛 :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作为新杭镇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推动园区传统产业绿色转型、主导产业高效集聚,同时以乡村振兴为统领,以一村一品为抓手,为打造经济强、环境美、生态优、百姓富的皖美新杭接续奋斗。

 

东亭乡

东亭乡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通过学原文、悟原理,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东亭乡青年干部 王庆: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江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乡镇作为服务人民群众的第一线,许多的工作都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我将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用心用情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升平街道荷花社区

升平街道荷花社区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丰富文明实践活动,通过开设暑期公益小课堂,解决辖区群众暑期儿童照看难的问题。

荷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 彭典兵:

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全力解决老百姓的烦心事,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发展和百姓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