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省节能服务进园区(企业)启动会暨变压器能效提升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6 08:02
【字体:

7月15日,安徽省节能服务进园区(企业)启动会暨变压器能效提升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省经信厅副厅长吴韦人,市领导周其红、张勇国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首先致辞,他表示,广德承办此次会议,体现了省、市对广德节能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广德的鼓励和鞭策,期待在省、市搭建的平台中,广德将与先发地区继续深化项目技改、节能监察、节能调度等交流,共同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希望省、市经信主管部门继续关心支持广德节能减排等工作,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企业家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加强节能知识的学习应用,持续加大技改投入,不断降低企业能耗,为全省节能减排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吴韦人为“节能服务进企业”活动授旗并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要在推动节能降碳上下功夫,坚持节能优先,推动绿色制造。要在推进节能服务中下功夫,建立完善机制,提高内部动能。要在提高设备效率上下功夫,持续淘汰落后,推进变压器能效提升计划。要在推动“四新”、建设“四绿”上下功夫,上下形成合力,推动工作开展。

会后,吴韦人一行还前往固德威、亮亮电子、强邦印刷、美诺华等企业实地调研,进一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节能降耗等方面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